哩哩

你是我的光

chapter11

  又过了忙碌的一周,老何也对那晚的事情只字不提,一有空就拉着lisa去图书馆,lisa自然在努力的学习,一方面她确实要应付考试,一方面是想稍微逃避一会儿,暂时不愿面对自己想要放弃的念头。

  “艹,明天就考电动了,我特么,要是不考到ppt上原题,我就得死。”老何拉着lisa去食堂吃饭,路上还在吐槽着,“lili啊,明年咱们好好学吧,不能这么混了,期末太痛苦了啊啊啊。”刚出图书馆,lisa拉上衣服,手揣口袋,脸缩在厚厚的羽绒服衣领里,“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,是谁上课在那里盯着老师看,耳朵里塞耳机听广播剧的?别拉上我,我这学期还是听过一些课的。”老何听到乐的大笑,佯装着追lisa打,“呀!lalisa!你嘲笑我!”俩人嬉闹着,好一幅轻松地氛围,确实,痛苦的期末复习考试周,有死党的陪伴调侃,快乐许多....

  俩人走着走着,老何眼睛一瞟,“我去,别吧。”老何暗想,一辆熟悉的白色路虎停在路边,这似曾相识的画面,老何看了都觉得对不起lisa,忙拉着lisa加快脚步,“li..lili呀,那个题目你看了没啊,就是要画图的那题。”“老何,不会吧,你这过了吧,什么时候路上还跟我讨论题目啊,笑死,你这终究是被生活磨平了棱角。”lisa笑着调侃老何,“啊..哈哈哈,这不是真的害怕嘛,你快说呀。”好不容易走过了那辆车,老何硬拉着lisa侃些别的,路过时,却也看见了那个金发女人低头看着手机,“我去,还好还好没看见....”老何暗松了口气,lisa笑着,眉头不易察觉的皱了下,没事儿似的走进食堂,车里的女人,放下手机,抬头看着女孩儿的背影。其实,在车外后视镜里,老远就看到女孩轻松温暖的笑容,朴彩英的嘴角也微微上扬,“对不起呀,lisa,你应该等待更合适的人。”她盯着女孩儿不自主的出了神,可突然,lisa推开食堂的门,向她走来,朴彩英一时慌张,忙低下头,又有一丝说不清的...期待?也来不及想那为什么会是期待,只是在组织语言,要说些什么,问好吗....?可是,一秒,两秒,五秒,十秒...没有动静,朴彩英抬头,女孩儿早已没有了踪影,可明明看见了....向周围看看,又见lisa手上拿了两瓶饮料,走进食堂,再没出来。呵...朴彩英,你在想什么?随即,发动汽车,驶出校园。

  “lili呀,你愣什么神儿呢。”老何伸出手在lisa眼前晃晃,“噢...,没事儿,想题目呢。”lisa解释道,继续吃起饭,“快吃,快吃,这可不符合你路上都要问题目的风格啊。”老何没理,继续边看手机边吃饭,毕竟这少有的休息时间。

   朴老师,有人陪你就好,至于,我们的相遇...是我一厢情愿吧,但现在,好像该结束了。lisa打开手机,这几个月来,反反复复打开的名片,Rosé,再见。删除好友。

一念起,风靡云涌,一念灭,繁花似锦。

好像一切都回到的最初的模样,lisa继续忙着复习考试,一门接一门,应接不暇。朴彩英依旧上着班,过着别人“仰望”的生活。这一天,朴彩英接到律师的电话,“朴女士,离婚协议过几天会给您准备好,到时候您需要我当面给您,还是寄给您?”“噢好的,我给您个地址,您直接寄过去就行。”朴彩英把许颜公司地址发过去,心中没什么波澜,只是,早该结束的一切到现在才解决,是自己懦弱了。脑海中却浮现起那天银杏大道旁,温柔似沼泽的眼神,那样干净热烈,朴彩英拿出手机,点开lisa的头像,想进去看一看小朋友的朋友圈,只见一条灰色的横线,嗯?怎么会变成横线了呢?心里想到了可能的原因,有一丝着急,这个小朋友真的认真了吗?发个消息才能验证,可是发什么呢?朴彩英冷静了一会儿,没有下一步动作,只是关上手机。lisa呀,你的纯粹热烈,我可能真的配不上吧,只是对不起让你伤心了,如果你的选择让你好受些的话,那我也认为,是最正确的选择。

谢谢你在风华正茂的年龄,让我看到温暖与热烈。 愿你所愿,皆为所求。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