哩哩

你是我的光

chapter10

  出了清吧,外面的温度低得多,少了喧闹,风一吹,朴彩英酒也醒了几分,只是静静的站着,两人谁也没有开口,lisa见她穿的单薄,几度想问问她冷不冷,但还是忍住了。朴彩英转头对lisa说:“lisa,你回去吧,我爱人来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转身依旧有些不稳的向前走去,又是,爱人...心中难免一酸,向前望去,一个高大的男人,一脸担心的拿着一件大衣裹住她,搂住她踉跄的步伐,送上了车。直到那辆大奔的车尾灯消失在模糊的视线中。

   哇,终究是红了眼眶,模糊了视线,lisa突然觉得,自己非常自作多情的站在这里,心里酸涩得很,随意的抹去快要滴落的泪珠,“lisa呀,算了吧,没事的,她有人关心爱护就好,再困难的事情,有人陪她都会过去的,别再胡思乱想了,一个人站在这里的场景是还不嫌尴尬难过嘛?再不能任由其胡乱的发展下去了,该停下了,你已经变得不是你了....”灯光拉长女孩儿孤单落寞的背影,没再回清吧,上了出租车回了学校。

  “前面放我下来。”朴彩英抱着手臂,望着窗外。“老婆,我错了,你别生我气了。”男人伸手想去握住她的手,被甩开,“许颜,我们结束了,我今天不想跟你吵,前面路口放我下来。”朴彩英神色冰冷,男人低声道:“老婆,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就最后给我一次机会,真的,咱爸妈也不希望我们分开,我是爱你的,我真的发誓,不会再这样了。你原谅我我求你。”“许颜!我真的受够了!”朴彩英歇斯底里的吼着,“你以为我没有原谅过你吗!可是一次次原谅换来的是什么!靠边停车!”男人面容焦灼无奈,只能先靠边停车,朴彩英下车离去,没有片刻停留,向夜色中走去,许颜追上来,抓住朴彩英的手,甚至恳求道:“老婆我错了,我真的发誓没有下一次,别告诉爸妈,别离婚好嘛。我以后一定一心一意对你,好不好。”朴彩英再一次毫不犹豫地甩开,停下脚步,虽还有三分醉,但言语清晰道:“许颜,你放过我吧好嘛,我也放过你,这三年我受够了,我真的试图原谅过你,可事到如今,我只能证明我错了,我拴不住你的许颜,改变一个人太难了,你放过我吧,你去找到适合你的人,我真的祝福你,今天联系你是我迫不得已,离婚协议会寄到你手里,我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。”没等男人反应,朴彩英就转身离开了,泪水胡乱的在脸上划过,“许颜,这是我最后一次因为你流泪。”

   两人相亲认识,许颜家境优越,十足的富二代,朴彩英家庭也优渥,年纪轻轻,名校毕业,事业有成,许颜在见到朴彩英的第一眼,也喜欢上了她,毕竟朴彩英这样,样貌气质学识都一绝的人,很难不爱上,就这样一对,在别人眼中是门当户对幸福的,朴彩英也以为可以安安稳稳的和他度过一生。可是,本性难移,男人三番两次的出轨,甚至在自己的家里撞见,谁能再这样忍受下去?出轨只有0次和无数次。朴彩英不愿再回到那个让她恶心的家里。

   朴彩英回到自己现在的住处,摘下无名指上的那枚婚戒,这一次,是真的结束。她整个人瘫倒在沙发上,回忆自己三年来度过的糟糕的岁月,别人口中羡慕的生活。婚姻真的是坟墓吗?那爱情呢?闭上眼睛,她的脑海中突然出现“对,我喜欢她,可是我不能,她结婚了....”女孩坦城诚的话语,担忧的神情,落寞的背影.....她暂时没法面对女孩儿炙热纯粹的情感,所以,她选择了,打电话给所谓的“爱人”。她也知道,她伤害到她了。一颗晶莹的泪从眼角滑落。

   lisa一个人回到宿舍,老何见她这副失魂落魄的鬼样子,担心又害怕,“我去,lili呀,你这是干吗啦,你别吓我。”被劝说再三,lisa才将所有事情的经过说出来,“唉....”一大口叹息,“lili呀,咱算了,别想她了,好女孩儿多了去了,你这样执着,难受的是你自己,我看到你这鬼样子都心疼,放手吧lili。”看着为情所伤的木头,老何十足的心疼住了。“呵...我也不想啊,可是脑子也不受我控制的就会想到她,睡前最后一个想到她,醒来第一个也想到她,我真的累了....”lisa深深的把头埋进臂弯里。“完,一整个完大蛋,lili呀,你给我清醒一点,我错了,我当时脑子有病推了你一把,你这搞得我好后悔啊艹,我错了lili,咱别想她了,好好学习行不行,你别掉链子啊,明天还要相约图书馆呢,电动热统等着你去学呢!你给我清醒一点!!好不好啊lili。”老何也是被惊到了,看lisa这个样子是真的伤心了。沉默了好一会儿,lisa抬起头,狠狠抹了一把脸,“艹,学习,我还要学习呢,我知道了,老何你别担心了,我会调整好的。”lisa转身去收拾洗漱了。

今天,她只想躺下,什么都不想的好好睡一觉,其他的,都交给时间吧。

哩哩有话要说:家人们,我也很爱看甜文,但是呢家人们咱就是说,想把感情线慢一些,更贴近现实一些。虐完之后的糖,才是最甜的糖!咱就是说,虐的我也差点没写下去,至于啥时候在一起,相信我三章之后!咱们开始五花肉大旗摇起来!!!

评论(9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